🥬🐟

铁血斑杏人
若有一天你能记起我

「斑杏」

  杏的世界是小小的,只有家人,偶像,与三毛缟斑组成。

  如果要问三毛缟斑为什么是特殊的存在,杏也想过,如果是作为家人,三毛缟斑虽然会自称妈妈,也这样希望着自己叫他妈妈,但是杏不喜欢这样,所以三毛缟斑不算是家人。

  那么偶像呢?

  站在舞台上给大家带去欢乐的祭典男,明明是超级厉害的偶像,但是却在杏的心里悄悄地被划掉了。因为她默默的听着三毛缟斑自顾自的话语,默默的听着他否定自己,偶像吗?他不是,他是普通人。

  “三毛缟前辈不是恶人,是英雄。”虽然没说出口,但她一直是这样想的。三毛缟斑是英雄,是守护了大家的英雄。

  杏忘记自己有多少次因工作而趴在桌子上睡着,但她会记得自己睡着起来身上都披着一件衣服或毛毯,有时是在桌边醒来,有时是在事务所的沙发上。她知道是谁做的,但她从来不戳破,那是她与三毛缟斑之间存在着的小秘密。

  “晚安,再见了——制作人。”

  杏在听完他的话后愣住了,就这样愣在原地,就这样看着三毛缟斑渐行渐远 看着他的背影与漆黑的幕后融为一体。

  “三毛缟前辈是超级大笨蛋!!”杏赌气的锤着自己的枕头,把那当做是三毛缟斑一样的枕头。“下次见面就打他一顿好了!”杏是这样想的,但是过了一会她冷静下来了,她不希望第二天看见有新闻报道说制作人殴打知名偶像,她将自己埋进枕头里,一瞬间她突然觉得有些无助,但是杏没有哭。

  如果这是三毛缟斑要远离自己,那好吧,她会遵循他的意思。

  那段时间三毛缟斑处处避着杏走,杏也如他愿没有再和他产生关系,虽然嘴上说着不会怪他,理解他,但实际看见三毛缟斑她仍然有着一肚子火无处发泄。

  他们两个僵持的关系一直到舞鹤庄才有所缓解。

  看着三毛缟斑因为自己不理他而心急,杏又气又想笑。杏不回应他,因为她生气,三毛缟斑突然推开自己想想就很生气,她才不是大度的神,她只是个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女孩子。杏也会赌气。

  最后的舞台上,杏看着三毛缟斑有些恍神,明明身上有之前那个祭典男的氛围,但是为什么感觉他心里有什么事。

  活动结束后,三毛缟斑送杏回家。两个人之间的气氛还是那么僵硬。三毛缟斑问杏过的开心吗,杏只是点点头。她沉默寡言的性格三毛缟斑是知道的,但是他此时多么希望杏能回应他一声。

  “三毛缟前辈好像并不开心。”杏小声说着,三毛缟斑歪歪头,否定了她的言论。但杏知道,他在说慌,杏不喜欢拆穿别人所以这一次她又是默默的听着三毛缟斑说完。

  杏的世界逐渐被三毛缟斑填满,但不是家人也不是工作关系,杏一直觉得她和三毛缟斑之间的关系有些隔阂,明明看似透明,却又无法触碰。

  三毛缟斑是杏的守护神,在阴影处暗暗地保护着杏。而杏呢,是他捧在手心里的珍宝,所以他不甘心自己的珍宝被玷污,至少不要和他一样。对于他来说,杏开心就好,只要杏能幸福,他就什么也不在乎了,杏应该去追寻他的幸福,而不是在他这样的人身边。

  “三毛缟前辈是笨蛋。”

  杏轻轻的打了他一拳。

  “我喜欢三毛缟前辈,所以希望三毛缟前辈不要推开我。”杏明白过来,自己一直喜欢着三毛缟斑,如果再不伸手去抓住那条断掉的红线,那他们的关系也会和那晚的背影一样渐行渐远,她不想就这样失去三毛缟斑,所以……

  “三毛缟前辈,不要再躲起来了哦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